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周五职通车”生化医药类行业双选会

10月27日,兰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周五职通车”生化医药类行业双选会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举办。本次双选会由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药学院协办,共邀请了120家单位参加,包括医药企业、医院、高等学校等,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来到双选会现场,向长期支持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单位表达感谢,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招聘需求,并询问毕业生求职意向和进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明康德、甘肃省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长江大学等省内外百余家用人单位带着选才引才的满满诚意来到现场,向同学们耐心详细介绍单位情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有的单位还开展了专场宣讲,有的单位则在现场进行了初次面试,以期引得更多“凤凰”来。

相关专业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加双选会,提前精心准备简历、圈定目标单位,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详细洽谈,努力争取自己的心仪岗位。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了解招聘要求,以便为未来择业就业做更有针对性的准备。部分学院的老师也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推介支招。

本次双选会帮助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部分毕业生已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兰州大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更多平台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