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校友之家

药学院19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201909011567322706595129.jpg

      8月20日下午,学院1995级药学专业34名校友相约返校,在杏林楼307教室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院长刘映前,1995级班主任罗臻,授课老师封士兰、倪京满、陈世武、赵全义参加座谈。

      王文贵代表学院对1995级返校校友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110周年和学院建院60周年,学校和学院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各级校友积极参加,关心母校的发展,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母校的建设,母校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广大校友的成长进步,以校友的成就而自豪,以校友的生活幸福而欣慰。

      刘映前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同学们和与会老师共同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参观了上学期间的实验室和教室,同学们表示时光可以改变大家的容貌,却无法改变上学期间建立起来的深厚的师生情、同学情,大家将秉持母校“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和“勤奋、求实、进取”的校风,踏实做人,勤奋做事,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