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药学院举办春季学期研究生专题学风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引导广大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诚信、掌握学习方法、勇于创新实践、健康快乐生活,5月30日下午,药学院举办春季学期研究生专题学风教育活动,药学院副院长杨志刚、辅导员郑丽颖、研究生班主任朱道勇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玉珍主持。

活动过程中,2022级研究生签订了《兰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兰州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规章制度知情书》,研究生代表韩剑珠作了研究生标兵优秀事迹宣讲,王子夏、杨雅茹作了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

杨志刚副院长作了研究方法和学术规范的专题讲座,他用生动的案例和视频详细讲解了几种“学术不端”行为,带领全体研究生学习了《兰州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试行》《兰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兰州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规则及处理办法》《兰州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让学生意识到学术不端行为带来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奋发图强,端正态度,诚信科研。

张玉珍总结此次教育活动时强调,每一名研究生都要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诚信,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开展实验。他鼓励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