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科建设

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简介

兰州大学药学院创建于1959 年,2004年并入兰州大学。兰州大学药学学科为甘肃省重点学科,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与发展,逐步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的药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通过科研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为西部制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学科地位和影响力。

兰州大学药学学科2006年获得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药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药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现代药学基本研究方法,熟悉药学专业国内外研究前沿及发展动态,具有分析、解决药学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能独立开展药学相关理论及应用研究,能为西部所用的药学高水平学术人才。

     学院现设生药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共六个二级学科硕士点。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