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副班主任工作考核及优秀副班主任评选的通知

 

2017级副班主任: 
    为加强学院副班主任队伍建设,表彰优秀,发挥副班主任朋辈教育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学生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副班主任工作考核及优秀副班主任评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根据《兰州大学药学院副班主任工作细则》,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副班主任工作考核及评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级全体副班主任
   二、考核时间地点 
   2018年6月19日 
   勤博楼3018会议室
   三、考核办法
   考核由学院考核、附加分、扣除分三部分组成。
  (一)学院考核
    1、副班主任以现场答辩方式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状况,答辩内容包括:对班级工作的指导;对新生生活的指导;对班级学风建设的指导;对宿舍文化形成的指导;对班级文体活动的指导;新生成绩和副班主任自身成绩状况等。
    2、每人答辩时间限时8分钟,超时1分扣1分。
  (二)附加分
    1、获得奖励
    所带班级学生或班级获得国家级奖项者,每项次加5分;获得省级奖项者,每项次加4分;获得地市级奖项者,加3分;获得校级奖项者,加2分;获得院级奖项者,加1分。副班主任本人获得以上奖励,也获得同样加分。(其中院级奖励累计加分不多于8分;所有奖励累计加分不多于20分)  2.学习成绩
副班主任本学年第一学期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者,加5分;80分以上者,加3分。
  (三)扣除分
   1、根据所带班级学生重修率,一个百分点扣2分,学生重修率计算方法为:全班学生重修总门次÷(全班学生总人数×第一学期课程门数)×100%。
   2、副班主任所带班级学生受到记过及以上处分者,按每人次扣4分计算。 
   四、材料提交
    认真按照要求填写《药学院2017-2018学年副班主任工作考核推荐人选材料》(见附件)后将电子版于6月18日前发送至chinayang@189.cn邮箱。(注:表格仅需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各项附加分和扣除分名称,所有分数均不填写)
   五、考核评选
    按《通知》要求,学院将各副班主任考核分数上报至学工部,学工部根据综合考核成绩公布2018年度考核合格人员与优秀副班主任名单。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药学院2017-2018学年副班主任工作考核人选材料》 

                                                                                                    药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6月14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