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学院动态

共青团兰州大学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15日下午2:30,共青团兰州大学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医学校区杏林楼八教召开。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延鸿,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贵、党委副书记连亚敏、副院长崔波、团委书记许洁,嘉宾李洋老师、杨艳超老师出席会议。部分兄弟学院团委为大会的召开发来了贺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莉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延鸿宣读了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批复并致辞。他对药学院团委在校园文化、学习实践、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药学院团委继续带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推动“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王文贵致开幕词,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团员代表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带领学院广大青年,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他激励药学学子要谨记“探药之源,求药之真,创药之新”的院训,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勤学修德、勇于担当。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的继承者,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实践者。

许洁作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近年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通过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研究,紧跟时代潮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通过结合专业特色,加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推进,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通过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加强院团委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指导,努力构建“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传承学校优良校风学风,提升学院校园文化的底蕴和品味,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和60周年院庆献礼。

会议的3个分团经过认真讨论,民主投票,对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作报告和《药学院团委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兰州大学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于丹丹等13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副书记,确定许洁任团委书记,郭妍秋任团委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药学院团学工作的未来发展具有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