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药学院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为了增强我院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师生之间沟通,团结全院师生,营造和谐温暖、生机勃勃、奋发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展现学院师生在改革与发展中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特决定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单位及竞赛组委会

(一)主  办:兰州大学药学院

(二)承  办:兰州大学药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三)竞赛组委会

主任:王文贵、刘映前

副主任:连亚敏、崔波

成员:许洁、黄莉娟、宋家蕊、杨艳超、杨刚、李洋

二、竞赛时间:2018年6月10日下午14:00

三、竞赛地点:盘旋路校区旧体育馆

四、竞赛项目

多人绑腿跑(教工两人三足)、跳绳接龙、师生游戏混合接力、拔河比赛、拾“贝”、摸石过河、套圈圈。

五、参赛人员

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研究生、2-4年级本科生

六、参赛要求

1.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根据各项目要求组建比赛队伍,领队1人。

2.各项目组队人数(含领队)

(1)多人绑腿跑全员参加(教工比赛形式为两人三足,男女各出5组,共10组;研究生出以15人为单位的1个及以上代表队;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加比赛,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说明具体原因)。

(2)跳绳接龙10人(教工出1个代表队,研究生出1个代表队,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各队由5男5女组成参加比赛)。

(3)师生游戏混合接力4人(研究生出1个队参赛,本科生每级至少1个队参赛,每队的4人中至少1位教师)。

(4)拔河比赛15人(教工出1个代表队,研究生出1个代表队,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各队由8男7女组成参加比赛)。

(5)拾“贝”(教工2组,研究生1组,本科生2组,每组6人)。

(6)摸石过河(个人比赛,教工可10人报名参加,本科生15人参加,研究生6人)。

(7)套圈圈(个人比赛,教工可10人报名参加,本科生15人参加,研究生6人)。

                                

                                                             药学院

                                                              2018年6月4日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