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药学院网站页头logo

校友之家

兰州大学药学系药学专业1986级校友——杨贵元

杨贵元,男,汉族,1968年6月生,中共党员,执业药师,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

1986年9月-1990年6月就读兰州医学院药学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90年从兰州大学药学院毕业后,被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并分配到甘肃省医药集团公司工作,先后在医药集团公司组织部、外经贸处工作,参与了西北合成药厂、兰州制药厂、平凉制药厂、定西制药厂、兰州医药站等多家单位的干部考察工作,并于1993年选派到吉尔吉斯斯坦参与对外投资合作的工作。

1999年离职创办了甘肃同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至仁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现任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集团旗下子公司有:甘肃至仁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甘肃同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同济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至仁同济中医药文化创业园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京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培黎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销售网络覆盖全省各市(州)县医疗机构和商业单位,连锁门店120余家,解决就业人员1000余人,实现销售4.5亿。

2010年主编出版《肝病患者求医康复必读》,为肝病患者求医问药提供帮助,2012年被聘为甘肃省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名誉教授,并承担《现代药学服务》和《药事管理与法规》两门课的教学任务,同济药业也被定为该院药学系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历年来多次参与甘肃省执业药师、从业药师的培训工作,特别是在2016年先后五次为新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学员讲授《执业药师职业生涯规划》。

多年来,他一直专注于药学的发展,弘扬中医药文化。为此,他创建了 “甘肃至仁同济中医药文化创业园”,旨在为青年学子学习中医药文化、中医学研究,传承中医药文化搭建平台。

现任社会职务: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

甘肃省执业药师协会会长

甘青宁药店联盟理事长

甘肃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

电话:0931-891568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  陇ICP备10000336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大药学院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8915681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caoxi@lzu.edu.cn

事业单位
兰大药学院网站底部二维码